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3.10.10

❤_假如当初爱的不是你_❤


放弃爱你的很难,但是要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是难上加难..
这句话你认同吗?

当初我爱上你的时候,我没有想过对还是错,没有想过一切值不值得,没有想过结果是什么..
当初爱上你的时候,没有去理会旁人的目光.. 我只是知道爱你,是我的福气,爱你,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很清醒我爱的那个人,就是你..

假如不是你把我的心狠狠地打碎,也许到现在我还在等着回到你的身边继续爱你..
假如不是你把我对爱情的憧憬撕裂,也许到现在我都还不会清醒...
假如当初我爱上的那个人不是你,
现在也许我会很幸福的活着,不会像现在,必须带着我的伪装面对所有的人,到了晚上独自一个人卸下伪装...

当初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句甜言蜜语,现在都变成一把锋利的刀,时时刻刻在刺入我的心..
在公园独自走步,看着情侣很开心的牵着手..看见他们十指交扣,幸福甜蜜的样子.. 我心里在想,其实我也可以这样幸福..只是我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存在..
我害怕我再跌倒,我害怕再被伤害,我跌倒两次,好不容易我才爬起来..
我不要,我不要再一次跌倒,我害怕这一次再跌倒我会爬不起来..

有哪一个不想守在自己最爱的那个人的身边,
有哪一个不想照顾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有哪一个不想自己最爱的那个陪着自己度过,相守到老?
我也想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我也想在你身边照顾你,可是...

我的心里其实好多话想和你说,我很想抱住你哭,我很想告诉你我还是很爱你..
可是我心里的痛,你懂不懂?
你给我的痛苦多过你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守候在你的身旁,我的心很想停泊在你的海港,可是你的船却停留在别人的海港..

时间改变了我,它让我告别了我的单纯..
当初你的离开,你让我学会坚强,面对,痛苦,珍惜,逃避..
爱上你,是对还是错?
不是你,也许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还是那个你以前认识孩子气的我..
可是没有你,也许我现在没那么辛苦,也许我会比现在还要幸福还要快乐..
你告诉我,是不是注定的,还是我前辈子欠你,今世我是来还你的?

假如我当初爱的人不是你,我会不会比现在好一些..
我会不会更幸福?
也许一切真的是注定...
你的一切已经像在胸口刺青,是我这辈子的记号,跟着我的呼吸,直到我停止心跳。

我copy n paste 的**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