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7.10.10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想问下~今天星期几了蛤?
我记得演唱会是在星期六的·....
erm....hmm...aa...
哦!!今天星期三了><
延迟酱久才更新....paiseh各位


生前....祖母交代我....
要把那天在演唱会的过程都写在博客....
不对不对><....
不是生前啦= =
我竟然我伟大的祖母><
该死!!xD
choi choi choi~是上星期六啦~

*纯属废话*xD


好啦~开始了~
拍到很少照片罢料恶><
我们坐太了@@
没办法~票是老师送的~
在这里~一鞠躬~~
谢谢我们伟大的补习老师~xD
补习老师们~不好意思哦~
考试期间都没去补习~都留在家温习><
这星期五我就会去了^^

这次只有紫仪-我老豆,莉颖-我祖母和我三个人去罢了...人数有点少><

哇老= =
竟然跟我下雨= =
弄到我电话湿了
因为我一边玩电话一边等进场xDD
最后终于让我们到了
walaoA....不可以带进去T^T
害到我从下午到晚上都没喝过一口水...T^T


没卖水...他们两个去买ice cream...
一盒...5块...而且才一粒= =
忍住不买~xDD


哇!!前面的...很leng zai哦~养眼@@
所以我偷偷拍了他的背影~xD
但是...T^T
他竟然是一个阿瓜= =
明星跟我们摇手....没人回应..
只有他一个在摇..而且是很na很na那种摇法
有点发桥= =
失望了~xDDD

我们三个一直在后面
形象都丢了= =
不行不行~
保持形象~保持形象xDD

还没开始哦~全部人都在等待...zzz

祖母的尊颜~xDD
_______________
_______
____
-
八点半....终于开始了....

易杰齐❤
不认识的~不过样子很帅下xD

戴佩妮❤
哇~笑死我~他真的是很搞笑~很可爱的penny~xD

品冠❤
他唱下一站幸福的歌恶~我又跟着唱~xDD
跟一个小女孩对戏..还跟他抱抱
羡慕死我了~xDD

今年的新秀三强❤
唱歌好厉害^^

张智成❤
帅哥~><

宇恒❤
依然是朋友!!钢琴现场版~好好听><

阿滨❤
坏人~这首很感触~想起了他~坏人><

张栋梁❤
他生病了.....加油张栋梁!!><
我最爱他了^^

梁静茹❤
赵太~好幸福xD
小手拉大手~好喜欢

李宗盛❤
其实我不认识他= =
可是好像是最有名的@@

看到吗?IC4U
不是IC啦~是ice cream~xD

美❤

~~~~
结束后去买burger吃~
饿到~~ham酱
那边有卖ice cream t-shirt叻~
可是好像很贵...而且很多人@@
算了~不买了@@


回家都1点多了鲁@@
卸妆睡觉~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