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7.10.10

~更新=)~

我终于得空来处理一下我的博客了~T^T
讲到就心酸T^T
大家有没有很感动?T^T
我知道没有~不用你们说了...
虽然我只有三天没更新....可是你们应该要十扑我一下的嘛~
对不对·??


paiseh paiseh
最近读书读到了@@
有点kee xiao 料@@
而且被某某人影响到
如果我考不好~他就~~~~
死翘翘!!!!!xDDD
*请表对号入座*



这几天考了很多·@@
历史.....还好~因为读了很久~希望能考好来><
国语......理解死定了@@可能不及格叻><..好难好难
华语......今天考了书写~还没来得及算字数就交上去了..不够时间= =
科学......T^T都怪我粗心....好像错很多料恶><
英语......作文写很短@@
地理......也还好吧~~
美术.....感觉我画到很丑@@


看了上述的说明.....xD
这次是凶多吉少了啦><
都是某人害的!!#%$@#%$^
不是很会骂粗口
就骂$#%&*
xDDD



今天没想起他~~我给我自己80分^^


新一批的自拍照~xD
看了表吖~
要吐也去厕所吐~
不要吐在我身上·~
感恩~xDDD


emo=pp


刚冲好凉爽爽拍的xDD



全部*areoplane field*xDD



上次去看新家~
其实也不算啦~
我们下来了....只是还没@@
去看sample~xD

^^


乱拍的@@




我以后的家❤

这个调转了~我知道你们看了也是不明白xD
我放爽的


*sample*

还有很恶T^T
拜托快点~我要享受~xDD
可是如果搬了..我就要跟我朋友say bye bye了><...
有点矛盾=S


~~~~~~~~~~~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