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30.10.10

~IOI with my ji mui❤~

姐妹们!!!去个够咯!!!
xDD~
考完试实在是超开心的~
昨天一放学就去ioi鲁~
心情很好xDD


这次又是去看童眼啦~~
啦啦啦~
我看了两次了^^


一去到就陪小薇去打耳洞...
哎yer,好恐怖><
看着那女的帮他打下去
然后他就一直喊....
真搞不懂咯~打来做么~
自己受苦><...
有种恐惧感了>~<


然后回去mcdonald
看到美琴捏❤
我的小学朋友~~yer~
他头发金色的~皮肤白白的~
靓女
跟他聊了一下下~

转头....
蛤!!吴家俊!!
也是我小学朋友= ="
可是他竟然看到我就说
sohai!!==
kee xiao吖他~
每次看到我就骂我@@
算~不理他~

ps:真邪门><...做么鬼一直看到小学朋友@@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
_


最后还是没时间吃东西了><
我就把吃到一半的burger,一包薯条,还有一杯水
全部进去bag里面xD
准备带进去电影院里面吃啦~=pp



一路上几乎是着去电影院的xD
进到去...chiu
还在播广告啦><"
跟上次一样..前面有个东西丢过来
我又去
自然反应来的xD


开始啦
童眼3D


上次去看明明很大胆
可是不懂做么第二次看会一直=s
可能被我旁边那两位胆小的小姐影响到吧~xDD
左边=小薇    右边=莉颖

莉颖,气死我
一直问我..这里有没有恐怖?
我就说没有咯~因为如果我说有的话,他一定盖住眼睛不看的
当然我祖母很聪明...xD~
他知道我是骗她的...
全程一半时间他都是盖着眼睛的咯@@
T^T失败吖我

小薇,他很@@
几乎每一幕恐怖的都喊出来= ="
可能我被我朋友影响到了...
也跟着喊@@

我们那一排是最引人瞩目的一排
因为我们很@@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
-
看完噜~从里面走出来...
又看到吴家俊= =!
原来他也是来看童眼
sohaiX2!!然后就走了
郁闷= =
你才sohai啦!!noob=p



去厕所拍照照xD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
_
然后...去吃yogurt ice cream
他们每个都有买~
只有我没买~xD
到ham酱@@
可是小薇他跟我share吃^^
谢谢你拉><


我老母❤
很有气质对不对?xDD
第一次看他穿酱~吓到><
我老母好美❤



小薇的...RM17++
你们说是不是超贵的@@

smile=))

莉颖❤

我啦❤






___________
____
_

有没有觉得怎么没有我和小薇的踪影?
因为....
我跟前男友吵架啦><
小薇打电话去跟他谈= =
可是我听一点不听一点
什么来的@@


本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完全不见
dulan'咯!!!
为什么将说我!!
#E#%$^&^&**


虽然有些是说对了
可是我不是幕后黑手
没有加盐加醋
没有暗爽
我不是酱的人!!

做么没问清楚我就乱说!!
算了!!我看我怎么说,怎么解释
你们还是觉得我


好!!我错完!!
对不起!!
close file!!
当做没认识过就好了!!
除了雪盈和seafood
全部就当做没认识过


我只是发泄下~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要怎样写就怎样写
有些人不爽的话,你们要怎样,
就来找我说
我ok的

最后拍一张大合照

画下不是很完美的句点
因为回的时候心情低落=(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跟他们出来玩啦
姐妹们
谢谢你们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