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3.11.10

~我要钱!!我要钱!!><~

大家好哇^^



好冷...好冷...
我快被冷死了....
@@
这里好冷清zz


考卷派得七七八八鲁~

华语~80%
国语~52%
英语~??
科学~??
数学~69%
历史~77%
地理~??
道德~58%


~~~~(>_<)~~~~
才一个A~好失败啊我
数学..这次的好难>.<
很多都是粗心害的= =
历史好可惜~差一点点啊~T^T~
幸好全部及格
死了啦~明年都不懂还可以留在beta班没有TT
阿弥陀佛~救我~><"


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
____
_

考试后...
在班上....
不是聊天
就是玩牌
闷到我爆!!

不想去学校了...
我要打工了啦~
这假期一直要出去玩~
又没钱给我花~
那我会的..@@"

偏偏我们的KH老师说这两个星期都要去学校= =
不懂要做什么东东
我很想不听他的话哦~
可是..班上没人敢反抗他@@
凶到~~~够力@@
啊~~~~~(>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___
_

这星期日要出去玩咯~^^
巴生中华独中的园游会~
还有去那边的JJ逛街
又是跟我的两个死党去啦~xD



下个星期就是我表哥的结婚日
又要烦了@@
衣橱里面....没什么衣服是派得上用场的...
haiz~··
烦啊~~


15号去云顶啦~
跟我的亲戚们xD
希望不会太闷zzz


29号..又要去云顶了@@
补习社那边的x)
一个月去两次...
sot pluk料~@@
很烦啊~~><

急需钱用

____________
_______
__
-

我的照片❤

傻婆look~xD

学校look~

这个是...不懂什么look~xDD


好啦~
不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