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7.11.10

~这里不欢迎狗哦~谢谢~

哇~有人跟我冲人气厚~
在我的chat box乱乱~
盗用我的milk tea 哦~
自己没有名是吗?哦~
对了~我忘了~
~本来就是没名字的~
还一大堆粗口哦~
干脆去当狗好过啦
还读什么书~
酱得空来我的blog乱搞
真是没出息



那个..那个..什么名料啊~
对了对了
很厉害厚~
自己躲在角落里
让你的朋友乱骂厚
装可怜啊
= =



其实~白狐....
这个名字
不错嘛~
xD
不过
还是排骨精比较适合我啦~


这些女生啊
要骂就骂我
不要骂到我babe那边去
都是男人的错
搞不清楚状况就不要乱来


还有~不要骂到我亲戚那边去
我的忍耐度有限

_______________
_______
____
__
-

我拿第名耶~^^
虽然不是很好的成绩
至少也好过之前的第十七名xD


成绩册不在我这边><
那天去了云顶玩xD
给我朋友收住了


在家好zzz
前几天去表哥家过夜
一下的咯
要补眠料><


暂时写到这里哦~
下一篇
云顶151110









~~~~~~~~~~~~~~~
最近拍的照~
分享下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