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3.11.10

~TT中骂了~

真的很sibeh懒更新= =
可是这几天都很@@
就随便写下算了><"
免得被人骂我没更新....xDD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
___
-

早上去拜拜阿嬷~
坟墓做好了~
感触><

那是我堂姐哦~xD


瓦老~~到~~
我的头发快被烧焦了= =

那也没关系
我的妈妈和姐姐出卖我TT
跟我大哥说我有男友
之后发生什么事你们大概都猜到的><


一直骂我T^T
恐怖到~
= =
一大堆废话~@¥#%……&T&R%
我就一直..嗯..啊..哦..罢了xD
很敷衍下><
料T^T
他说每次要出街都要经过他的同意啊~~~
死了~
又没怎样的啦~
每次都酱的~TT
~~不爽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后又看到GIGI~= =
看他样子就讨厌
LC到~~~~~~~~~@@
我又LC回他xD


然后就
拜拜啊嬷
回家鲁~

❤ rest in peace ❤

我的乐乐<3~
吃苹果xD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
_

刚回到家~开电脑
玩下facebook
他们又说要去ioi买衣= =
很舍不得的关掉电脑xD
陪他们去买衣 

 我最爱拍照了xD
我喜欢<3


买了眼线笔咯~~
丫丫
^^
今晚要去我表哥家吃BUFFET`
又要跟我的亲戚们见面料~~
一定很zzz


明天....
表哥的婚宴
一整天都不得空zzz


后天....
云顶去咯~~
跟我的亲戚们❤


所以这几天我都不得空哦~~
应该没上来这里了

你们要想念我
xD
=___=
我很自恋~><


__________________


注意注意!!
我的同班同学~
下个星期二我可能赶不到去学校那成绩册了~
如果我那天没来
帮我拿下我的成绩哦
感激不尽^^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