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5.11.10

我不理~我一定要出街~hng>n<♥

好久不见
其实只是三天没见><"

所有的废话~
就跳过吧~
没心情=(

________
____
__
_

不懂要写什么@@

/
\
/
\
这个假期的计划
=
29/11-timesquare       买衣服
2/12-sunway pyramid      6年级gathering
4/12-ioi      BBQ plaza
6/12-sunway lagoon        玩水啦!!
16/12-genting      跟补习社
/
\
/
\

haiz
TT
就快崩溃了....
pok gai料@@
没钱...
怎样出哦?
老天爷~
救命!!



加上我哥...
OMG
真的是烦死了~
出街都要经过他同意
##%¥……&&**¥
一肚子气@@
做工又不给我去做
每天关在家
不闷死都被gok死啦
都说了是跟女性朋友~
女性朋友!
死都不信
被他气死
hng!!
>n<


____________
_______
____
_

义海豪情
我快爱死你了~
快点出27集嘛~
心急><


不行~
我一定要出街~
我不要变宅女
=(



to
我家男人
mr.bean xDD
babe
我edit了照片啦~~
美美不?
xD
可爱+无辜的你><
love eu




嘉雯baobei
xD
我没有不要你啊~
我全部都要~xDD
我也要祝你幸福唷
早日找到对的人 ^^


不说啦~
现在11++了~
要睡鲁~~









miss 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