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2.11.10

~闷死了!!我要出去!!TT~

让我来报告下这几天做了什么事情来吧~xD
突然觉得...我好像越来越懒上来这里更新了~=(
连废话都懒惰说了~xD

直接进入主题吧^^


20/11/10
(星期六)
雪莉家主办满月酒~
她的可爱小弟弟一个月啦~xD
身体真的好"小"哦>.<


雪莉的爸爸妈妈
好久没见他们了><
还是一样~没变过~xD~幸好他们还记得我
还有雪欣,雪盈
还是一样的可爱~xD




______________
_______
___
-

21/11/10
(星期日)

姐姐家公的妈妈去世了
98岁
好命~@@

一整天没得出去TT
没人载我出去玩
在家...
闷死@@


只好追戏了
最近迷上了
❤义海豪情❤
真的没猜错~好好看哦><
三天就看完20集了
厉害叻~~~
其实不是很厉害罢了=.=
真的是和"公主嫁到"有得fight咯

 
郑九妹,这个角色我喜欢!!><
很yeng~xD

等待姐姐买DISC 5回来~xD


22/11/10
(星期一)

阿嬷去世一百天了
我终于可以
穿红衣了~~
超开心~xD
躲在我衣橱里的所有衣服~
又重见天日了^^


在那边坐到睡觉@@
昨晚追戏追到4点才睡
六点就起来TT
累死@@


又看到那位leng zai堂哥了~xD
他剪头发了
之前的比较帅><
不过现在的也一样帅~xDD

____________
_____
___
_

看完义海豪情
就去看
死神少女xD

也是不错看❤
炎亚纶帅惨了
@@



在家拍的照





peace




眼镜拿倒转了

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TT
我要出去!!!!!!

__完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