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6.12.10

圣诞节 ♥

我来啦=D
要开学了=(
还有...7天啊 TT
不知不觉就15了@@
明年PMR叻 
大我一年的表姐拿6A2B叻 
够力料鲁 =(


现在想好像太早了><
妈妈说1A=RM100
哈哈哈><
我要努力料 ^^


感觉中学生涯很快过><
不喜欢这个学校...
不喜欢老师...
讨厌拉喂 ><


1月3号可不可以不要来?=(


SKIP


25/12/10

圣诞节快乐 xD
迟了说tim ><
paiseh yor =p

当天去看大笑江湖 ^^
不过后悔了><
因为不好看=s
只喜欢前面小小彬那段罢了><

ladys-来点屎
goes-狗屎
mouth-猫屎
earth-耳屎
bees-鼻屎
last-拉屎
yes-爷死
nices-奶死
bus-爸死
knees-你死
was-我死
does-都死
one dollar-完蛋啦


xDD~我记得的就是这些=p
后面的不好看><
sienz nor ><"

SKIP


前往嘉雯家 ^^
因为我们要去FGA庆祝圣诞 ♥
那边是一个教会,
不过我觉得演唱会适合点= ="
超级多人的><
因为主题是CYC
crazy young christian
所以很多都是靓仔靓女xD

 
一开始一直唱歌
由于我们不是christian
所以被他们搞到头脑很乱xD

然后就有戏看了
那些女生很厉害跳舞哝><
还有一个男生^^
很像小猪捏~帅帅帅 xD

然后就是讲师说话时间@@
几闷一下的说 @@

__________

SKIP

吃东西时间^^
我们的新朋友-peak sew(叉烧包) xD
带我们去她哪一组

其中一位男生-达浪(亮翰)
带领我们唱一首歌 xD
感觉他们全部都很好人^^

我们还参加了明年开课的舞蹈班^^
CO2 xD
妈咪给我去 ~yipee XP
12点鲁~
我们坐他的van去yam cha ^^
全部人在车上疯狂唱歌 ,超好玩的><
不过车上多数都是男生@@~女生几个罢料 xD


不懂为什么去yam cha罢料都要一直兜一直兜 = ="
最后去food court吃 xD
不过我们只是喝罢了 =S
2点才回到家 @@
而且不是回我家~我去必宁家过夜 ><
看她上网 + 跳舞 xD
5点多才去睡 @@


隔天起来累惨了><"
下午我姐才来载我回 xD

下个星期六我还要去玩^^
希望妈妈给鲁 ><

我们的大合照 ^^

我只露出一个头=p
而且不合作的xD

详细内容请看

按这里按这里 XP
____________

完毕
♥ 


我们的facebook专页

3姐妹 ^^


记得支持唷~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