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0.12.10

近况 ♥

怎么感觉我的blog又冷清了很多啊>____<
多一点人来看捏><
不然我不想更新料捏 xDD

各位靓仔靓女们,
来了记得留言,
然后按下下follow这个键唷~
感激不尽蛤^^

_______________


重温下我这几天做了什么事来吧xD

-16/12/10

云顶一日游=D
我更新咯~不过不是在这里x)
我跟我的两个死党开了个三人部落格唷~
装修得差不多了x)
开张的时候,
记得去十扑蛤^^
我们三人的回忆还有故事 ♥

_____________

18/12/10

十分红演唱会^^
又是跟必宁他们出了><
所以当天的细节也不在这里写了XP

其实去那边也不懂做么的><
因为我们的位置超超超远的=___=
不过遇到蛮多熟人的xD

我们一直在找一个人..
他就是不出现xD
气死我们拉拉拉><""

中间有小小插曲 xD
我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

话说我们三个坐在地下,
隔壁有几个恐怖的男生,@@
问我:你的风扇那里拿哒?
ps:其实我手中拿的是扇子 =____=
然后我就说:这个是风扇来的咩??
哈哈哈~他被我搞到无言料><
笑死我xDDD

酱多明星之中,我最爱就是丁当啦 ^^
猜不透-你为什么说谎-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爱他
全部我都爱死了><

还有AK的陈奕,超帅的啦 ♥

我拿的扇子 xD


_______________

19/12/10

大哥带我去summit玩 =D
买书,买衣服,买头饰 xDD
几爽一下的说 ^^

可是我好像花了他很多钱><
两本厚厚的参考书就已经40++了
衣服..买了30++
头饰10++
吃东西10++
裤子10++
够力 >___<

反正也没关系xD
不是我给钱就好XP

晚上他抢我的电话来check恶 TT
怕到我~~><
他看我的已发信息=_____=
幸好没看到什么不能见人的信息 ><
感谢上天保佑 xD


我的战利品 ^^
拍到不是很美><
我买红色的 xD




我侄女的衣衣xD

这个我超喜欢 ><
看起来我头发很多xDD
其实里面有秘密的哦=P
我知道怎么绑这种头发了~^^

___________

今天21号了..TT
要开学了TT~
我不要~~~
我还有书还没买><
铅笔盒还没买><
什么都好像还没买叻@@"
够力 >___<


这个假期追看了蛮多戏的xD

1.公主嫁到
2.义海豪情
3.读心神探
4.死神少女
5.囧探查过界(追看中)
6.诱情转驳(追看中)

___________

印象最深刻就是义海豪情
好看到爆><
让我流了很多眼泪 xD

死神少女的炎亚纶..
我爱死你了 ><
么么么 xDD

________________

婷__♥ 留
01.32 pm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