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4.12.10

sunway lagoon 疯狂天!! ♥

13/12/10
应该是我这个假期里面玩得最开心的一天了
差点点就不能去了~
幸好我最后还是说服到哥哥给我去><
乱拍的xD


~~~~~~~~~~~~~~~~~~~~~~~~~~~~~~

昨天早上不好意思厚><
迟到了 @@"
害你们几个等我~paiseh nia xD
sunway lagoon..我来啦!^^

我们买3 parks的-water park,amusement park & wildlife park

酱子都要RM60 = ="
几贵一下得咯TT
还乱翻我的书包T.T
面包和水又被他没收了~害我没东西吃= =



我们去的时候还很早xD
所以什么都玩><

一开始我不肯玩水xD
不想变丑丑哝><"
臭必宁和臭嘉雯><~一下子就弄湿我了= =
那个志康就死命说我怕死><""
女孩子都是酱怕死的哝
没办法@@



之后就什么都玩xD
可是他突然说穿牛仔裤不能玩O.O
幸好我有带安全裤xDD
嘉雯和思敏就惨了咯><
被逼买那边的裤子,25.90 = =
而且是那种很普通的运动裤~walao
你们真惨@@
这些我们都有玩 ^^


SKIP


然后我们整身湿湿去玩amusement park x)
我还记得第一个是茶杯
晕+_+

第二个是....
海盗船!!TT
当时没有想太多><~看到他们跑过去说要玩
我就跟着上去了><
walao~那个东西压住女生的前面料= =
我们三个女的一直死命喊痛><
后悔到T.T
搞到我脑充血,喊到超级够力xD
有一瞬间,我feel到那种从高处跌下来的感觉..好恐怖T.T







360°转啊T.T
 

~~~~~~~~~~~~~~~~~~~~~~~~~~~~~~~


等过山车的时候拍的xD

SKIP


之后去大游泳池玩
必宁,嘉雯和思敏一直学做水中倒立@@
就我一个不要学xD
很难咯~佩服啊~xDD
翻船好玩点 ♥




玩到一半我的鞋烂料=.=
所以我就一直光着脚玩TT
倒霉到爆



这天真的是超级开心+疯狂
疯狂到我不顾形象,跟你们几个一起疯xD

果然跟你们出来,才是最开心的^^

~~♥♥~~


-必宁最好了~每次都约我出去玩的^^
我爱你~^^

-嘉雯一直陪我玩xD~谢谢你我的好姐妹x)


-思敏给我的感觉..她这个人很nice~很高兴认识你=)
还有你那声音><~好可爱唷~


-志康..erm..就觉得他很大胆@@
2米的地方都敢去= =,不怕死的
还有啊~一直说我很怕死><~正常得咯好不好~~XP

-州耀..第一次见罢了@@
他人不错下的~xD~鞋子让给我穿~
不过太大双料= =""..最后我还是没有穿鞋玩XP


~~♥♥~~

~~~~~~~~~~~~~~~~~~~~~~~~~~~~~~~~~

6点,换衣服去pyramid鲁~~
去到那边一直找鞋店xD
途中我干脆不穿鞋了><~在shopping centre光脚走TT
haiz~真的是超级倒霉的说TT
最后终于买了一双鞋♥
不错看啦~只是有点贵=S
RM30 = =


我们几个都饿晕了~去pizza hut吃 xD
我几乎饿到狼吞虎咽那种地步><"
一下子就吃完料xDD


然后就圆满结束啦啦啦~~
下次再出来玩过^^


大合照!!^^
美美美

~~~~~~~~~~~~~~~~~~~~~~~~~~~~~~~~~~

这里我要另外写给Alviss Kong的~
听说...自杀的人,
死后会一直重复跳下来时那种恐惧感..一直到找到替身为止..
心痛...如果我是认识你的,我一定不会给你做酱的事的...
可是这些都过去了...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 你可以安息... 下一辈子又是一条好汉 样子还是一样那么帅唷^^ 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