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7.12.10

IOI 051210 (gai gai again xD)


我的部落格加了很多东西唷^^
都是我辛辛苦苦去找回来然后慢慢研究的><"
虽然我知道很少人来看
可是就很有成就感xD
可能在家闷得发慌了吧
白羊就是那么好动,哪里都要去@@
所以才搞到每次都有缺钱的状况出现



刚写了一篇不能说的秘密xDD
很有感情的呢=p
打错了他就会一大堆你看不懂的字跑出来xD
几好玩一下
暂时只给了三个人看
=X


好啦~说回正题
最近更新的好像很多都是出街的=S
这次跟莉颖和文心去IOI=p
莉颖他爸载我们去^^

抵达啦啦啦
大减价@@!!
立刻跑去看x)
那边的短裤很美wa~才RM20
而且有S size的tim xDD
可是不能试的= =
算了,不买xD


买电影票♥
haiz
虽然要省钱,不过还是照样买了Lelio Popo的票
陪他们看x)


BBQ plaza
我第一次吃捏
我本身觉得他的食物还ok咯,蛮好吃的
不过我吃不饱= =
最近超大吃
一直觉得很饿
肚子sot bluk料><"
反正我也没有要减肥的问题xDD



那边有个靓仔服务生捏
我真花痴= =
不过文心比我更花痴xDD
一直提起他= =""
拍照拍照xD


文心可爱=p


莉颖也可爱=p

我的不能看的xD

不错x)
 
SKIP


Lelio popo 闪亮登场~~~~~铃铃铃~~~~
*很厉害咩*
xDD
这次我笑到更大声
尤其是接生那边
笑到我吖~~~~~~~~~~~
几够力一下的咯><
肚子痛,是真的肚子痛TT
他们害的@@

KK & Luke 有前途
KK-可爱   Luke-帅(还好那种) x)



然后就乱乱走料
还遇到Ah seng &Ah 盈 nia = ="
PS:那个Ah seng的头发lala到~~整个正宗lala仔 xS

拍照Again xD
太饿料=S
又去吃东西><
不过幸好莉颖爸爸请^^
文心客气到= =
搞到我很paiseh @@"



书局
买文具还有参考书
PS:我很乖一下的叻~去看PMR的参考书xD
必宁就好啦TT
不用考PMR~爽到TT
Form 3压力好大哦
T.T
从7点在那边呆到八点多= =
我买料一本书罢了xD
莉颖选一个file
重点是一个file
都花了半粒钟=.=



本来要看衣的T.T
幸好回之前买了个发箍
pattern很特别下的说♥
价钱贵到~~~~
不过为了某些原因,
忍痛买下来了><"
反正也没买到东西xD




SKIP


回家啦~~~~
ps again:我保证,下一篇一定不是写出街的料 xDD
bb~~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