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12.10

the mines ♥

破纪录><
一周没更新....
之前都没酱久的@@
惨料~
我怕总有一天...
我会不理这个blog

不行不行
酱辛苦才弄到
我要对自己说:
不要放弃啊~~
xD



28/11/10
下午
姐姐去配眼镜xD
我就趁机会讲要试戴隐形眼镜 
第一次叻~
紧张到X)


难戴到~~~
一度想放弃><
幸好那个眼镜店的姐姐她教我怎样戴~谢谢他了 xD

不过也几贵一下的咯~
RM70捏~才一个月
现在想起...都觉得浪费><


第一次带上去的时候@@
很大分别><
不要投诉我放恐怖照片蛤=.=

不过最后我买了cocoa colour的xD
___________
_______
___
_

晚上
大哥和大嫂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带我出去
郁闷=.=
+
怕怕@@
无端端带我出去玩
都不懂有什么阴谋><"

原来他们要带我去THE MINES xD
印象中我好像没去过=.=
去了一间手饰店
哥哥叫我随便拿捏~
全部他给xDD
可是我竟然不懂要买什么=.=
就随便拿了几样就走人了

之后去鞋店...
我看到一双好美好美的高跟鞋><
没拍下来可惜了
69.90
TT
贵到~

算了~
去另一间
买了一双鞋
不错
我喜欢xD
谢谢gor ^^



那边的隐形眼镜...
3pair120
omg ><
后悔了~
彻底后悔了TT
我以后都不买酱贵的料><
心痛 @@


哥哥陪大嫂去看电话
touchscreen 的哦><
LG chocolate 1700
够力~
我也要买xD
不过大嫂还在考虑><
之前哥哥买了一个张栋梁代言的电话
用不到一个月就给料他的朋友
walao
酱有钱又不给我的TT

略过坝
我超多废话的


吃晚餐
选了半个钟=.=
ps:他们两个挑剔到死xDD
全部都几贵一下的说~
跟哥哥出街就是不一样><



我不想面临的还是来了=.=
他们开始唠叨料
讲料超久的zz
我能听进去就好zzzzzz

一直说怕我变坏之类的话
sienzz

11..30
总于回到家了TT
不错啦
虽然被哥哥一直讲xD
不过也有收获

____________
_______
___
_

下一篇
timesquare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