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3.12.10

times.Q 291110 ♥

宝贝和贝比都更新了ts这篇了厚?
剩下我一个了
再不写的话就忘记那天发生过什么事了><

291110
我们三个去timesquare走街买衣 ♥
早早就去嘉雯宝贝的家了
他开义海豪情给我看xD
可是我顾着跟他聊天~都没看到=.=


没想到那个隐形眼镜酱难搞的窝
戴来戴去就是戴不进><
可能我还没适应吧
爱美的代价啊TT

在她家拍照 xD



还有很多~懒惰放xD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
_

一去就吃KFCxD
一边聊天一边笑xD
不过聊什么就是秘密啦=p


然后就疯狂看衣服啦~~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很多靓仔靓女 xD


有一间印象很深刻><
全场RM10
可是里面那些男的很恐怖= =
一直看着人的
我们走了他们还追上来
walao @@
幸好我们跑得快><
害我没买到那件裙= =



在times.Q买了三件衣,一件裤还有一个书包

第一件-19.90 
第二件-15

第三件-18
短裤-20

书包-35
我学校好像有个女的和我一样书包= ="

 
然后走去sungai wang
讲到就好笑><
三个路痴
重点-我是严重路痴
所以就跟着必宁走XD
原来我们走错路了=.=
又转回去~走到我要死要命><
最后终于看到sungai wang了xD
开心到~~~


遇到一群人住我们=.=
到@@
原来是来骗钱的xD
其实是说什么手艺的啦~叫我们支持= ="
我当然不给鲁=p
哇~那些人~厉害~死缠烂打~TT
算了~给他们10块= =
不过~
跟我推销的男生很靓仔捏=p

____________
______
___
-

金河..
衣服也是很便宜
不过就是没有我想要的
而且我快没钱了><"
所以只是必宁在G2买了2件衣

这件是在G2那边试穿的~
没有买到><
后悔了TT
才19.90

走下走下
又要回去ts料xD
迷路多一次TT
haiz
平常都没来
是酱的啦= =


___________
______
___
-
如我所愿xD
又看到他们了~~
这里就不说了
说出来笑死人= =
拿料那靓仔的电话号码xD
走人


又回去ts
必宁啊~有钱到><
一直买一直买@@"
我买3件~他买十件= ="

随便拍的 xD


SKIP


然后去必宁的新家~
美到~~~~
本来想和嘉雯在那边过夜得咯~
可是哥哥不给=(
算了TT

 
好啦~完 xD
长到死=.=
习惯写长长的料><"

____________
______
___
_

下一篇
sunway gathering 021210
又是出去玩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