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6.12.10

sunway gathering 021210 (又是出去玩的=p)

我滚回来更新sunway的啦~

废话就不多说了
这次是小学聚会~
必宁贝比临时不能载我们
所以我和嘉雯宝贝就坐taxi去sunway>< 怕怕

幸好没什么事xD~RM8罢了~不错啦~不会很贵=p




这些是我在他家拍的








我们三个死党一去就吵要吃东西了>< 吃板面xD
不懂做么~他们两个都吃不完 只有我全部吃完罢料
难道是我太大吃?xD
他们都说很大碗@@
不过也好啦~我要肥嘛~~




red box门口
没人的=="
我们三个最早到xD
就一直拍照鲁



高跟鞋高叻=p~可是还是跟必宁同高TT



然后他们全部都来了
男生有-家俊,量宽,杜大辉,丁富豪,廖正康,张俊杰,巫文凯,陈家彬
女生有-静琳,丝艺,依琳,凯馨,还有我们三个


失望咯~
老师没来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都没来
不理啦~
55号房~
很大一下的说




唱歌时间~
最吵就是吴家俊了
跟我们抢=.=
骂他又粗口一大堆
我忍xD
一开始我们三个一直拿着mic不放 xD
唱了一下下~就去厕所拍下照

dak yi xD~我喜欢这张














回去~
还是他们在唱=="
算了
再出去买戏票
LELIO POPO




又再回去啦~
=.=
还在唱
我们唱很少咯~
一直都是他们点~我们的歌不见料==
算了
不唱好了~
我们去做某些东西=p
我们三个之间的秘密
shhhhh




之后发生了一些事
我们没有拍到大合照=(
对不起啊~
他们拍的~很可惜~我们三个不在里面=(




然后就去看戏啦~
LELIO POPO

我们的育群捏~~~
我们的母校酱红料厚><
电影都找他们合作xD
而且我们全部都刚好一起看这部电影捏~ 兴奋
超好笑~~肚子痛tim><"



在此推荐下LELIO POPO 去看哦~
不错一下的~
重点是育群的学生一定要去看 ^^




看完了就乱走咯~
<
所以乱走看衣服


中途有三个男生
尤其是红色帽子,样子不错下的那个
我们一直遇到他们@@
之后才发现原来他们有意跟着来的
吓死我们
我们就一直转圈,再转圈xD
最后beh tahan 料
就找个椅子坐下来


原来
他是要跟必宁拿电话号码xD
chey~
还以为要绑架我们xDDD
必宁还真有魅力=p





必宁的爸爸还是不接听=.=
所以我们逼不得已坐taxi回
贵到~16块哦><

抵达嘉雯家^^
之后姐姐就来载我啦~^^

hapi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