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7.9.11

第一次治疗 ...

我锁了自己的博客了 :)
不想给外人知道太多 ><

前天发现了原来我的脊椎骨弯了...
一直哭....
但谢谢pooi kee peak sew 必宁
有你们的陪伴 , 我真的感到很平安 :) ...

第二天 , 去klinik 照X- ray , 医生说不用照了 /.\
给了我一封信 , 介绍我去universiti malaya ,
听说那边有一个很出名的骨科医生,
就听他的话 , 今天去了一趟 ,
那边的人又说~~~ 要X-ray 了才去那边 = =
真的是麻烦 :S


就算了 , 去中医看 @@
walao 那counter女生直接很 LC 的说 - 张医师appointment满了 ~
其实还有人可以帮我推拿的咯 =.=
幸好我哥哥醒目 XD


进去房间 , 被那些躺着被推拿的女生吓到 /.\
医生说我的是先天性的 ,
我才发现 , 我的家族的骨都不是很好 ...
而且还说 , 你的骨还在发育 , 还会再弯
现在只能维持 ,,, 不让它恶化 :( 直到18岁...
然后就说了一大堆 ~ 越说越恐怖 /.\
我就一直忍住不哭 ><

心痛和骨痛一起来攻击我 TT
他按很大力一下咯 ><
治疗一次 RM60 ~
买两个防止恶化的枕头 , RM200 = =
直接吓到我们 =口=


现在还有一个我很怕的事 ... :(
我很怕去照X-ray , 怕会很严重 :((
这几天 眼泪都快流干了 ...
虽然我有祷告 , 我知道 , 神会医治我

但听到医生那么讲, 我想, 谁都会感觉到怕吧 :(
而且我太迟发现了, haih ...


以后都不能睡舒服的枕头了
以后都不能跳舞了
以后都不能慵懒的睡觉了 ...

要忍到18岁... T__T

第一次治疗就那么痛了... 以后...
真的会很辛苦 TT !!
我要慢慢的去习惯很多东西...

要PMR了,, 被这件事搞到我没心机去读...
我会尽我的力量 , 去settle 好所有事...

谢谢li ying ,KC , kai lun , hui xin , chee hong ..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坚持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