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9.9.11

梦想??

我的梦想去了哪里??
我为什么找不回来了??

多么怀念,,, 小时候
无忧无虑 . 什么都不用烦, 不用担心
在别人面前, 永远都是用一颗真心来对待
不会羡慕别人 , 也不会批评别人...

———————

社会的现实, 逼着我要坚强 ,
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让家人朋友担心...

我开始有了很多顾虑...很多忧虑...
仔细想想, 有些事我并不是因为祂而放弃
而是我自己潜意识里面的自卑, 胆小, 怕事
而毁了所有以前的梦想,,


或许现在你问我,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想... 我真的答不到你...
是, 我承认我在逃避,
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永远都要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

我无药可救了

____________
一个每天在你面前大笑的女生, 却需要眼泪的陪伴才能睡得着... <3
我忘记了, 怎么真心地笑出来

不喜欢伪装, 却输给了伪装

只是发泄, 要为PMR奋斗了,
最后五天 , 张慧婷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