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4.10.11

outing . timesquare themepark :3

23/11/11

YUHOO~~
finally 我终于可以出街玩一天了~XD
这次是跟班上的麻吉们去timesquare玩~
目的是... 庆祝PMR已经远离我们了 hek hek hek X3

又去chatime 捧场了~
这次喝的也不错 x)
什么什么vanila milk tea 的 XD
几个女生share 来share去 ~ 口水乱乱喷 XD

~


前往timesquare themepark ~
一人RM30 ~ discount料 ~ XD
最好玩就是撞撞车还有云霄飞车 ><
第一次玩的时候,死命转那个方向盘,可是不懂做么他不会动 =口=
第二次玩就会了,一直撞人 XD

云霄飞车也不错~很刺激下~
有360°转的咯~几怕下 ><
我还唱歌tim~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啊啊啊啊啊 !!!
喊到我喉咙都干 XD


其他的大多数都是弄晕我罢了 +_+
尤其是某一个游戏 , 我快被他玩死 = =
一开始转还蛮happy下的~
哪里懂他越转越上瘾~不会停的~
我还怀疑他是不是忘记按stop料 =口=

晕死我 ~ +_+

skip过其他的~XD

看照片 :P
大多数都蛮蒙的~@@

很赶很赶 :s


诗媛. 美慧. 晓薇

诗媛. 晓薇


哈哈哈 XD

MCC~~@@


我在中间 hoho XD



好朋友~


TT 关住我们了 XD

诗媛 :D

去逛街买衣咯~~
我出料名是购物狂来的 XD
但是最后还是买了一件衣罢了~
看中了一对鞋和bag,
不是太旧~就是图案太幼稚 囧

算了算了 XD
~

然后就去打机场玩那个音乐的东东~
不懂叫什么名~
超好玩的 >< 玩上瘾了 XD
一边听歌一边玩~几爽下 XD

下次再来 !

~

星期四去唱K~~wakaka~
不用去学校了~我们明年见~seksyen 1 XD

就此搁笔~buai buai everybody~
煲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