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9.10.11

updated :)

除了
还是

为什么那么

你告诉我 T____T

___________

无聊的我又加了少许东西上来部落格
不错吧? P:

最爱哪个scm music player ~ 很yeng XDD

还有 I love JESUS :D
_____

CROSS OVER ~~~
我要参加什么好 D:
不敢去参加唱歌咯~
一个人上去 ... 万一太怕了
忘词怎么办? XDD

总之就是 -- ! ><

____
星期日去happy 咯~~
Timesquare themepark ~ WAIT me !!!
wahahah XD

跟班上同学聚一聚 ^^
或说我们很久没一起出街了呢 D:

我要玩到SOT ! 变成颠婆 ! wahahahha (现在都已经sot了 =3=)

___

陈宇萱 , 加油 !
我会为你祷告的 :D
我们等你 ^^

:目

完毕 !
再见大家~XD

附上近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