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7.10.11

X-ray

不是很清楚 @@
没有很严重吧? O.O
去照X-ray了 ~
不懂为什么...
不会有害怕的感觉~
反而觉得很兴奋 >< (穿那件衣的时候)
我想我有点心理变态 XDDD


结果出来了...
问那个医生也是没有用的啦· ==
不会看就不要乱讲好不好~
明明就30度左右~
他说到去60度 ==
60度早就开刀料咯等你咩? zzz


平常心对待...
打算定期做治疗 ~
就算恢复不回了也没关系...

我是绝对不会去开刀的 !! >< !

``````````````````````

决定了先拿pure sains ~
再看看难不难~XDD

难的话就转去akaun班 :P

————

快16了~突然很想快点18 ~
那我的骨就不会再恶化了~
还可以驾车 @@
我梦寐以求的事 TT

不说了
再见

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公开回我的blog @.@
我和姐姐的手~放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