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8.11.11

我要.

emm 要写什么呢?
最近心情很郁闷 ... 透不过气来 囧

可能外婆老了吧 , 骨头都退化了 ..
暂时搬来我家住 ~

他们去问观音 , 说什么不能过这个新年 zzz
AH CHOI !! 我不信 , 乱说 :(
我只相信神的奇妙 , 可以医治所有人 :D 
我会尽量去帮助妈咪顾她 , 不会让她有事


虽然不够力去扶 ,
虽然不是很会跟她沟通 ,

但我会尽我全力 :D

还记得 , 是她带大我的 :')

外婆 , 加油 :目

_____________


妈咪 , 辛苦了
你是我心中的女强人 ! :D
姐姐 你也是 ^^

一句加油人人都需要

外婆 , 妈咪 , 姐姐 ..
加油 :)
____________


感谢主 , CROSS OVER ,
我们的小组又再次突破了 :D
献上无比的感谢给神 ^^
我爱你拉喂 :)



我到底要不要去打工? 那么好的机会..
我要放弃吗? 谁可以告诉我?

可是我缺钱...很缺那种.. URGH =.=

/

选什么歌选什么歌 :s
什么歌是又特别又适合我们唱的? @@

不懂. 囧

烦人的事不停地找上我 ,
有时还蛮bek cek 的 /.\

____________


是我心理作用?
我们的距离好像又了...
对不起 我一直忘了把你的礼物送出去 :((
总觉得还应该买点什么给你先 ><
你愿意等我吗? 囧

____________


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 我的心好像被刺了一刀
很痛.

我变串了? 不是那样的 , 是因为..
你伤到我了...


因为你那句话, 我一整晚一直在想
想爆了头 ..

算了 , 你是我的家人 , 我的朋友
我不会去怪你 ... :)

神 , 我知道你给人的信心都会很大很大 ,
可以给我吗? 我要. 我真的很想要.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 只希望你们能相信我 ..

你们都不信我 , 我说什么你们都不听 
还叫我不要乱说话 ..
我真的没有 .. 我说的都是实话

你毁了我的一生 , 我讨厌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