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8.11.11

因为祂的爱, 我哭了



我记得我好几年前曾看过一则新加坡的报导(因为我住在新加坡)­,是在说一位小孩因为当时一个人在家,当时屋里着火,但因为父母­怕陌生人,把门给锁住。他全身,包括脸部,有二度烧伤,不过能及­时赶到医院,救了他的命。虽然烧伤二度比Selina 少一度,但一样的,他全身都是痛。一样的,他好乐观,好勇敢。一­样的,他努力做复件。媒体也见证了他的坚强,不断在报导或广播上­称赞他,鼓励他。这些我都记得一清二楚,因为他当时在复件时,我­在医院当义工,我自己见证了,他的坚强与勇敢。所以有谁想质疑 Selina 完全是因为艺人的身份才会获得大家的瞩目与鼓励,而不是因为她的­乐观,她的勇敢,她利用爱当作魔力,请你留意以上这小孩的勇气,­你会发现,你真的不知道良心这两个字的意义。

_______________

这是一名网友写的留言 ,, 很 ..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 这首歌真的很赞 
今天晚上 , 我不是第一次听 
不懂为什么 , 刚才听的时候 , 竟然哭了?! 

她的每一词 , 每一句 都很触动我的心 感觉每句都在说着我 :)

我感觉到圣灵, 感觉到神的同在 
他们紧紧的抱住我 

说 

"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你 , 但不要怕 , 还有我 , 我爱你 , 孩子 "
我感觉到祂紧紧地抱住我 不放手 ...
心里面那透不过气的感觉 , 没有了 , 竟然没有了 !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家里feel 圣灵 feel 到哭吧... 

我张慧婷 , 于091111 , 在家里被圣灵感动 , 
哇哈哈 , 要记录起来 , 好好珍惜 >.<


——————————

歌词 :)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有怨怼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得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人生中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的爱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 重生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

.....

谢谢你们 让我的每一小步越跨越大
我会一直往前走 让幸福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