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9.11.11

我爱这个地方

我亲爱耶稣 ...
你是我生命的救主 ..
无论在何处 ...
你必会坚固我脚步 ..


不再有恐惧  因你已涂抹我的过去
不再会忧虑  因你使我生命能延续


FOREVER 主你是我的唯一
FOREVER 我的心全属于你
我只愿这一生能服侍你
我必会坚持完成你旨意


FOREVER 我的心不住感谢
FOREVER 主你是我的一切
我愿能这一生为你而活
FOREVER I Love U


sibeh 够力超级无敌 ~~~ 好听 :D
牧师, 立峰gor , deck ming gor,雪琪姐 以前的样子好可爱 ><
很爱很爱这个video , 虽然我在2011年才出现在这个地方 囧
______________

我在这个地方 , 成长了很多
刚才跟一个14岁的女生SMS
我发现 , 她很像以前的我

青涩 , 很 幼稚 的感觉 ><
那个女生看到不要打我蛤 XD

她叫我姐姐 , 我有点不习惯 :S
怎么我觉得阿姨这个词我听到反而会比较习惯 囧
可能我做了很多人的阿姨吧 XDD

我发现 , 环境的关系, 逼着我要长大
我相信这些都是神应许的 :3

以前啊 , 我都在家人的庇护下长大
必宁 , 你说你羡慕我啊?
其实, 我更羡慕你 ~ 因为你可以独立 , 什么事都做到很好

我却不能, 因为我很多东西都不懂,
有时, 真的觉得自己蛮没用下的 =.=

这些都是以前的我 XD

虽然我现在还是一得空, 就会玩电脑~~~一玩就玩到半夜 ~
还是会弄到妈妈很生气
sorry  >< 我会改进 囧
虽然现在的家庭, 自身的状况都没有很好 ,
但我知道 , 这是神给的, 我接受也顺服神 ^^


明年就16岁了, 最近真的很多感触 @@
张慧婷好像又长大了~哈哈 XD
在我做到不够好的地方, 我要再改进 !
谢谢peak sew 提醒了我 :D

雪怡, 加油 , 你真的真的很像以前的我 :P
无论谁攻击你 , 记得还有我在 :$

嘉雯, 你也加油 :P 不要每次pengsan , 没钱送你去hospital啊 囧

~~~~~~~

CROSS OVER , 即将在FGA CYC 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