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0.11.11

突然来的灵感 :)

最近爱上了看别人的部落 ,
可以更加地了解身边的朋友 , 何乐而不为 嘻嘻 XD

心血来潮 , 来update一篇没有目的 , 没有重点的文章吧 :3

前几天才很喜乐 , 很开心
但今天 , 我有种很空虚的感觉 O___O
女人就是那么多变

也不知道我几时变到那么多愁善感

我体会到你的心情了 媛儿 ><
一个人在房间里面 , 一点声音都没有

只有风扇声 , 转啊转 ...

我就是毫无目的地开着电脑 , 玩着facebook
有时回复下comment
偶尔有sms , 看了也不想回

我知道 , 此刻的我
最需要的是 , 是圣灵因为只有祂能满足我心里面的
空虚但我就是懒 , 就是不想
可能心里面的魔鬼在作祟吧
你得逞了? 先不要那么开心 ,
因为我只给这些伤心, 这些空虚维持 1 小时

1小时过后 , 我会用尽所有方式去让自己开心,
也不会让你这个魔鬼得逞 !

被提升了, 面临的挑战真的很大

有时会很沮丧很累....很累.....

或许我对很多事都三分钟热度,


我可以打败他吗?

自己告诉自己 ,
我可以 :)

很爱部落
开心不开心都会来这里发泄
把好的, 不好的 全部都大出来 XDDDD
排毒 /__\
希望发布了这个帖子后, 我的心情可以变好点

我还是有能力, 可以笑 :目
也还是有能力, 可以哭 T.T


有时, 哭也是一种幸福
不哭又不笑 , 真的好恐怖

最近, 我, 又憔悴了不少 :)
不用担心我, 因为
我会爬起来, 不让自己在地上逗留太久

我希望, 今晚不会是个失眠夜、


你们尽管看低我吧 ~


我只希望在神的眼里, 我是可以的 :D
眼前仿佛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巨人 - 哥利亚
但我还记得, 我跟祂promise 过 , 我不会放弃 !



11.11.11 是很有纪念性的日子
对我张慧婷来说, 又会是个怎么样的日子呢?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