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0.11.11

忙碌.

我对不起你 ! 
一周没update了 :s 

这几天我都很忙很忙 , 但我很满足这几天的生活 
很开心 , 很 sot 

没后悔没有去打工
 
我选择了去教会 
加入了cheerleading 
没想到 超兴奋的 XD 

星期六 , 三点半睡六点就起身了 
去宁家 , 刺激 - - 
没人帮我开门 XD
等了20 分钟 , 终于可以进去 TT 
我说啊~那只猪 真的是 ~~够力猪 XD

九点 , 我披头散发去到练习 
本来还以为几个人没关系~
哪里知道 , 突然五个男生dan出来 = = 
OH SHIT !! MY FACE ~!! 
T.T VERY VERY VERY 之丑 !! 

基本上, 很多人都看过我的惨样了 = = 
我就... 接受现实吧 TT__TT

突然, 我被安排做flyer ~ 
在天上飞来飞去那种 XD 

如果我真的会飞就好 =3= 




不过我真的突破了 ! 
虽然我一直喊, 脚一直抖 

毕竟 , 我第一次 


nothing is impossible ! amen !
感谢主 哇哈哈 ~
刺激到~~~

然后就去mid valley 买supermama 的礼物 <3
很喜欢我们送她的jacket , 很yeng
还有指甲油 哈哈哈哈
有女人味了 !
佩琪妈咪 继续突破 ! HAHHA

中间skip 掉 - -

直到晚上十点 , 我才回到家 ~
整身臭汗味 = =
_____________


20/11/2011

刺激 = =
11点祷告会 , 我竟然, 竟然、
10.30 才起身 TT !!
又全身酸痛 ><

感谢主 , 最后还是赶到 XD

WHO is the champian?
VOICE is the champian !!

one voice !
continue LOVE GOD
continue LOVE soul
continue LOVE holy spirit

GAR YAO !

________________

重头戏 ~~~
买了三个蛋糕给妈咪 XD
亮翰 , peak sew 你们真棒 !

过程很紧张 ><
由于没有照片
下一篇我会更仔细的解释pooi kee 生日的过程
给我一点时间 XDDD

然后就去了wong kok
再去了唱K XD

high 到完全没了形象

算了, 我懂我没形象 , 给CYC的人们毁了 XDD

遇到他, 很像陌路人, 我还差点认不出他了
心里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 , 成功忘了他

感谢主
______________

最近领受的话语 :
1. 你无法改变一个人.只能改变你自己对他的看法
2.放下, 不要执着在某些东西
3.人需要睡觉 - -

XDD

我累了
睡觉去 ~

再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