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9.11.11

送给琪琪妈咪的礼物 ;P

22.11.11 是陈佩琪妈咪的生日 ;3
跟她跟了一年了 ><
我们的小组总得准备一些些的惊喜给她的 ! XDD

那天早早就去peak sew 家meet了可爱的JOY JOY
等我长大有能力了 , 我肯定要买小狗 !!
晚上睡觉可以抱着睡呢 :P

回正题

陆陆续续 , 很多人都来到教会
我们女生就帮他们化妆 wahaaha

画上两粒红卜卜的腮红 ;3
夹上可爱的发夹 / 发窟 XD

有没有想一拳打下去的冲动? XD

两大波霸 XD

陈必安的NA样 =w=

三朵金花 =w=

wivit ! 美女登场 XD
~~~
帅男 XD
its ME ! 还没换裤 XD


雪怡 XD


只会睡觉的恩瑜哥哥 XD

/
/

男女合照
雪怡 必安

我 章俊 XD

志洪 tomato 阿贤 =w=

高度好恐怖 XD

忍不住笑了出来 XDDD

阿贤 勇杰

VV 帅哥党

LOVE THIS XD

peak sew 小组

欠打的美女党 XD


录video的过程很开心 XD
一直狂笑 =.=

后面还有录个人感言 ><

还有supermama ^^

结果video出来 , 2KB = =
所以 ! 我们都无缘看了 XD

我也无缘再看第二次
T.T
____________

在上个星期六 , 我们成功弄哭妈咪咯 !!
YIPEE !!!!
他说了一番很感动的话 ><
我也哭了 =_____=

you are my supermama
在教会的日子
陪伴着我们
度过无数的考验
bla bla
后面不想打出来 XD

WE LOVE U :p
下一篇 , JOHOR kukup 岛 XD

好羡慕你们 ...
几时? 我才能找到属于我的人?
我等神赐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