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4.12.11

JOHOR kukup trip

这篇我拖了很久才写 XD
没有mood上来 /.\
那是...27/11/11 的事 XD


少了我的大哥大嫂 ,二哥和她女友 , 还有另外两个小瓜 /.\


在车上坐了4个小时 =w=
那个样子看起来最可爱~~的baby ~
气死人 >< 要睡觉都不能 ==
他.只有在睡觉的时候, 才是最可爱的 XD


什么烂kukup ~ sien 到~~
不过叻 ,虽然是没东西可以看~
但至少有得唱K 哇哈哈~
唱到我爽都不用给钱 ><
搞到我现在很懒惰去唱K 了 XD

这我婆婆啦 XD


那边的风景还肮脏过pulau ketam /.\
真的是意想不到呀 XD
不过久违了表哥 - 沈瑞和 XD
还蛮想念你的~超级久没看到你 ==
这次带了他女友来 ><
美女 ;3

_______skip_______

我们去坐船看鱼 ;3

这张很美咯 !

海景


这我妈妈啦 XD



小鲨鱼 @@


魔鬼鱼 @@


它的刺有毒 ! ><



前往红树林 ~
被猴子吓 =w=
看到我们有食物
我们走到那里就追到哪里 ==
吓到我狂喊 TT



 

吊桥 ><


表哥(汶翰)与我~


teehee ! 自然 XD

后的最后~这次的旅程呢~
很...sien下~XD
不过能跟那么多亲戚聚在一起也很难得啦 ;)
我们的大合照 ;D


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