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5.12.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终于去看了 T___T


18岁的 XD 还是给我混了进去 ;P


真的很很很喜欢这一部电影 .


虽然我的初恋不是这样的 =w=


九把刀的故事真的深深打动了我的心 ><
一开始很好笑 XD
在课室跟一群男的打闹~
还打手枪叻 ==


不过我真的很好奇马来西亚做么把他列为18 /.\
其实也没有很变态啊~
如果你没想歪就没有东西的咯 ><




柯景腾 , 是一个不会读书的人
而沈佳宜 , 刚好跟他相反 。
有一次, 沈佳宜的课本不见了 ,
柯景腾坐在她座位前面 ,
很gentlemen的把他的课本让给了她
自己却站了起来 , 被老师罚举高椅子青蛙跳
(这里我还感动了一下下 ><)


就是因为这样 ,
他们认识了 。


沈佳宜帮他补习, 教他做数学 ,读英文
原因? 因为沈佳宜说


我讨厌不用功读书的人不好好反省
反而去瞧不起用功读书的人 XD




有一次柯景腾在阳台念英文
对面的uncle 骂他很吵
他说: i sleep late because i study hard !!
uncle: i f*** u !
他: i f*** u too !!
HAHHAHAH !! 好笑咯 ==




话说柯景腾在家全裸的呢 =w=


帅哥 ;3


(我又离题了 ><)



回来回来 XD


然后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XD
柯景腾为了她做了很多事


到了毕业典礼
所有人都各奔西东


柯景腾的愿望 - 


我希望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 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这个世界 , 不过是你的心


他和她依然的保持联络, 纵使不同大学


______________


有一次, 因为柯景腾在学校办了一个格斗比赛
弄得自己满身伤

沈佳宜骂了他
他们吵架了 ..
在这里 , 我哭惨了


“笨蛋! 你什么都不懂”


其实,他不懂
沈佳宜也喜欢他


;(


___________


有一幕是他们在放孔明灯的时候
她说:你想知道答案吗?
他:不要!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如果.如果男孩有勇气。
一切都会不一样


______________

多年以后,女孩要结婚了
新郎不是他


当你真的很喜欢过一个女生 , 你会真心的祝福她


柯景腾跑上去亲了新郎 , 他把他想象成是沈佳宜
无数的回忆重现 ..
这里, 我又哭了


全场爆笑, 我却哭得稀里哗啦 TT



话说 柯震东第一次演戏呢
恭喜你得到最佳新演员奖 :D


谢谢九把刀, 把那么好的影片献给了大众

我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错过的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