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8.12.11

semi final ! ;D

其实我想说回昨天的事 ><
就是 ...

我站上去第三层了 !!
就是三个人重叠的意思 ><

在上面狂喊 ... 真的超级恐怖
超级高 !!

全部人围着我,那种紧张的气氛 OMG ><
然后就 1 2 dip PUSH !
我就睡下去 ....
有点像跳楼的感觉 =3=


下来的时候 我眼泪都飙出来了 T.T
喜极而泣啊 XD
太感动了 !!!


星期日要表演了 ><
我好怕 TT
希望当天所有东西都是顺利的 ...

ONE VOICE ! GAMBATEH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 是semi final 的第一天~
在昨天下午 , 我,嘉雯和必宁开始弄支持卡 ..

支持 V7 and PAVULOUS XD

很自豪下 , 因为都弄到很美~
超喜欢 ><


到了今天晚上 ...
我们cheer的坐第二排支持 ~
结果喊口号的时候我们要站上去 /.\
我发觉我越来越不怕了 XD
可能习惯了 ><


每个的表演都很精彩 !!
超赞的 !
无论是在band ~ beatbox~ dance~singing ~ 扯铃~
每个都厉害到~
有个女生还穿着气球衣 ><
佩服 ~


很开心的 , V7 进了final~
就是我的亲戚 - yin hui 还有他的bandmate 进了~
宣布成绩的时候 ,
我激动到跑上台抱他们 ><


真的. 很开心

WE ONE VOICE !!

W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