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2.12.11

SPORT DAY 11/12/11

昨天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日子 XDD

我...竟然 ... 睡迟了 ==
赶死赶命 @@
幸好来得及 - -


去到沙登二校 ,
开始化妆 @@
老虎妆 :P

其实像猫多点 /.\
然后就去练习 ><
紧张到我~
我家人也有来看 XD

还有我组员们的照片 :P




我在左边算起第三个~坐着的 XD

one voice !


one heart cheer 先表演 ,,
他们的表演算不错
可是有点乱 ><
因为一直走位~~


比赛时间~
我们就是一直喊one voice win 就对了 XD

那个yao yik = = 坐在他身上 , 一直摇 @@
fing 到我体力都没了 XDD

___________


话不多说~
很快就到我们表演了~
紧张 ><

不过很开心 XD
因为我们要表演的时候 , 全部冲上来看 @@
然后我听到peak sew 喊我的名 :P
HAHAHAH XD



后面有一部分是我要上到最高的~
简单来说叫 - 第三层 XD

那边真的很精彩~因为我睡下去之后 ~
还有一个拉布的仪式~
ONE VOICE ?

WIN !!

超美的布 ><
然后就表演结束~XDD

_________


不懂做么我没心情去看one mind 和one move 的 cheer ><
就跑去食堂跟mickey 和xin wei 聊天~

.....

虽然我们的cheer 没有拿到第一名
但我们one voice 拿到了全场总冠军 XD
全部兴奋到跑操场 XD

WE ONE VOICE !!
voice is the champion !!
WUHOO ~ xD

~~~~~

我很舍不得 cheer 的每一个人..
可能经过这次的比赛 ,..
我们都很少见面了~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跟你们·一起表演
真的 :')

我爱你们 ><


我在最右边上面 ^^


整个one voice !! 吓死人 ><

——————————

还有一样东西就是 ....
V7 成功进了final !!!


按去13.00 , 他们的完美表演 XD
FINAL 的时候 , 记得要加油 ~
不要因为对手太强 而放弃
我挺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