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9.12.11

cross over 总决赛


先分享我们的表演给你们看 :P
这个video ,每当我一想念, 就会去开来看 ;)
这是我很好的回忆 ...
很舍不得cheer的每一个人 ~
之前天天见面
现在就天天想念 /.\


虽然以后还是有见面
可是毕竟不同小组 ;((
miss u all ..




我在半空中 @@

=w=



hek hek 我最高~

 全cheer福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个星期五去看了cyc basketball competition
在summit ;3

其实是很闲下的 , 因为我不会打嘛~XD
看leng zai :P
几多一下 XD

附上照片两张 ;3

抱歉不是lengzai ,是我啦 XD
我很喜欢这张的咯 XD

_______________

紧张的一天 - 18.12.11

今天是V7的final 比赛
也是cross over 总冠军的揭晓日 ...

只能说 , 没去的你们没眼福了~
超级精彩 !

本来还信心满满地想说V7一定会赢 ,
哪里知道厚... 每个都很厉害 ==
评审也个个都是大人物 ><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
 
终极天团2009冠军friendz 的其中一位团员 - 林志祥
帅哥 ><

舞极限冠军 (忘记第几年) katoon network 的团员 - kelvin
超厉害的舞技 ><

ntv 7 演员 - 林静苗
他好可爱啊 XD 一句话就全场大笑
厉害 ><

其他的不是很认识 XD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cyc的pastor :D
~~~~~~~~~~~~

等了好久 终于到了V7出来 ,
喊到我喉咙都快没声音了 @@

其实他们的表演很不错,
只是对手太强了,
能进到决赛 , 你们真的很棒 ^^


然后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
 
CYC got talent champion - impressive girl
2nd runner up - angry pony
1st runner up - AZNZ
 
老实说我很喜欢angry pony , 实力超强 ><
可惜只拿到亚军 。
_______

过后就是宣布cross over的总冠军了,
我当然是死命喊 - ONE VOICE!!!!!
出乎人意料的, 竟然. 竟然

是one mind拿 /.\
想都没想过是他们 ><

这让我情绪低落了一下下 XD
不过没关系啦 , 重要的是过程 :D

接下来就是chrismas了 !
1225 是我们三人的一周年, 好期待 XD
lets high together :D

————————

还有就是... 我剪头发了 /.\
肩膀下面少少 D:
也拉直了~ 因为她剪到很好笑+很奇怪
我逼不得已的 ==

最后的成果, 我还蛮满意的 ,
因为我真的极度不喜欢我的卷发 XD

可是, 很多人说不好看 ==
我懂很丑啦~ 可能看不惯吧 /.\

我超想念我的直长发 , 等它长吧~
明天去LOT 10 庆祝圣诞 ! :D
in my heart , V7 is champion :)
got talent 冠军




亚军~是不是很可爱叻~

季军 :DD 喜欢黑衣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