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8.12.11

成绩揭晓+圣诞节

不知不觉 , 一周没更新了

郁闷的心情 , 要开学了 T_T
来回顾下上个星期的事吧 XD
__________


22/11/11
冬至 ;3


因为某些原因我妈妈没有弄汤圆 ==
然后叻 , 当天又是PMR 成绩公布的一天 ,
所以我是以极度紧张的心情去到学校 T.T



台上的老师bla bla bla 说了一大堆 ,
那时的我真的很beh tahan她 XD
我要知道成绩 !! 快快快 !!!

结果宣布了8个A的 , 没有我
我心里面暗暗地希望7个A的最后一个是我 ,
结果? 没有


恭喜我的好朋友 , 莉颖拿到了straight A TT


跑去问老师, 哇 !!!
6A2B XD
太high了 , 在那边乱喊乱叫 OMG =口=
现在想起还真后悔 ><


为了这一刻 , PMR的时候我熬夜读书, 只睡两个小时
为了这一刻, 我狂补习, 有时还几个小时坐着不动听课 /.\
为了这一刻, 我试过因为看不懂参考书, 躲在房间哭
为了这一刻, 我付出了多少 T.T


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看你这种样子 ...应该是不懂的啦 , 算了 XD

把荣耀都归给我的上帝 <3

明年要好好进修华语了 = =
竟然拿不到A /.\

谢谢妈咪的奖励 哇哈哈哈 XD

______________


23/11/11 & 24/11/11

我当然是回去我的家 - FGA 庆祝啦 :P
drama 很好看 , kyo kyo 很可爱 <3
爱惨他了 ╮(╯▽╰)╭
只是少了一点点的感动 ><


24号平安夜,
第二次看这个drama XD
kyo kyo 被他爸爸骂, 然后他哭了...
我也哭了 T.T
感动 ><
故事是什么我很懒惰写出来 XD


终于到了25号 ,
20111225,我一岁啦 !
话说去年的今天, 是我, 嘉雯,必宁第一次来FGA

那时候的我们, 想起就好笑 XD

为了庆祝一周年快乐, 我们三个破例穿裙 XD
我就第一次穿高跟赞美敬拜 XD
爽 ><

照片迟点上传 ;3

_________________


26/11/11 的神秘旅程

"我们"去看了mission impossible

极力推荐 ><
超级好看 !!!!!

其他的不可透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