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4.1.12

迎接 2012 !


2011 年 12 月 31 号 早上
我跟小薇去金河green box唱k
还有吃snowflake ;3
我第一次吃 , 所以真的很有新鲜感下的咯 XD

照片照片 ^_^
喜欢 XD
好吃leh !!
我们是promoter ! 我蒙了啦 /.\

yummy XD

;)

回家的时候遇到eric~ 抓他来合照下下 XD
只有这张看得过眼 /.\
他眼睛很大 >< 相比之下.... 囧"

小薇 & eric ;))
__________

晚上我会在哪里倒数呢? XD

简单来说我没有倒数到 = =
那天是thanks giving DAY , 买了礼物给我两个宝贝领袖 ^_^

因为12点太晚了,
所以我们教会就自high在那边早倒数 XDDD
有炸到一下下 /口\
不过那个感觉很不一样 , 一边赞美一边倒数 XD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

1. 家庭复兴 !!
2.进敬拜团 !!
3.成绩保持水准
4.改变更多
5.2012年至少带5人来教会信主 ^_^
6.被医治 ><
live everyday like it's my last
^_^

have a best friend that never let me down...
be HAPPY :D


那天倒数完就去阿东家冲凉~准备去亮翰家过夜 ;3
我们没有像去年一样放孔明灯 , 没有像去年一样看烟花


我们来谈心 <3


每一个人都要说出你对"抽中的对象"的看法 ,
我很紧张咯, 尤其是被别人说我自己
结果是勇杰说我 XD


又是那句 - 很吵 /.\
吵好过静嘛? 对不对?! XD


过后就每个人轮流跟亮翰说话farewell ><

他说我啊~以前每次去教会都化妆的~他就每次ngam我~
终于有一天我慢慢不化妆了~哇他开心到~ =_=


我在想我在沙滩那不顾形象的样子你一定很想看吧?
谁叫你抛下我们去了NS XD

当你上车的时候 , 我几想叫你不要去哦~/_\"



____

你一定很想念我们吧? 看了wen jing的blog
你竟然灵修到一半哭了 ?! ><
亮翰啊 , 三个月罢了嘛~
你那么厉害, 很快就能撑过去的 :D
我们爱你 ^_^

你很棒 !
我会更加地去学习你的优点~
你说你也有缺点 , 其实我看不出呢 ><
CYC 敢敢死队 ! 等着你回来 :P

~~~~~~~~~~~~

好长呀 =口=
明天更新沙滩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