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0.1.12

0101 海滩 ♥

话说我前几天才说要更新 ,
拖到现在才有mood写 XDD

01012012
前往沙滩玩水 ^_^ 兴奋啊 !
还跟wei jing 他们一起去叻~
我竟然忘记带防晒油 =_=
幸好有人带 XD 但是还是没有效 ==
现在的我惨了 ;((


想当年的我几哦~XDD



进入正题 ;)
我们分成三组, 我是珊瑚组的 XD
slogan有够好笑的说 /.\


第一个游戏- 绑脚走上前, 然后空手把椰子剥开


辛苦咯 == 我们步伐不一样的 /.\ 



开椰子 , 我们到最后都开不到 ><
可能我们组没有"大只佬"的关系 XD

_____________
第二个游戏 , 滚地装沙? ;$
我自创的游戏名 XD
你知道吗? 那个沙是超级无敌得咯 ==
经过太阳的加工 , 更惨 , 就对了

结果 ,
wei jing 竟然要我们在那么 热 的沙滩上 =w=
我的妈啊~XD
一边滚一边拿沙 ><
晕死了 +_+ 
滚到去别人的组去 xDD
真是丢脸 ><

————
我们的午餐是 ~~~
maggi mee !!! XDD
虽然是快熟面啦~但那天的我吃起来特别不同 XD
玩疯了 ^^ ! 后来我们就自由活动下水去了~
还有一个游戏我就不说了~因为我没玩 XD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O.O


最后的赢家竟然是我们珊瑚 = =
出乎意料呀~XD
开心 O(∩_∩)O
拍了合照~在别人的电话里 XD
都很好笑 /.\


这些是我无意中带了电话下海 , 然后被他们吵着要拍的
作品 XD

哈哈哈 !

i love this !

yer ==

回忆起我做flyer的日子~XD

cute !

两兄妹

世界杯 XDDD

小水母~

___________


回的时候我们都毙了 ~
全车睡完~
kc 还拍下我的丑样 OMG = =

我的沙滩一日游, 好怀念呀 !
留下的回忆 , 就是黑黑的皮肤 ;(
希望能白回 T.T


下篇 - 开学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