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0.1.12

中四。面对现实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第一天去到学校 , 就感觉中四这一年,

难熬 4 Alfa , 有时我在想我选对了吗?
自己给了自己那么大的挑战
但我相信是神带领的, 就顺其自然吧 >< !


有一幕我记得很清楚 ,
老师叫完 8A 7A 的去台前 , 女生一排出完去,
就只剩四个人, 包括我 =w=

我看啊, 今年二十名都挤不进去了 /.\

我要补习 !!!!!
为什么超级就是没pure sains  ╮(╯_╰)╭
好想回去超级补 ;(
bio physic chemi , 在学校 , 我是没有一句是听得明的 = =""
________________

张慧婷 , 冲刺吧 !
我可以的 , 只要努力 .

虽然我不像聪明人 , 一听就会
讲真我真的很的咯 , 每次搞不清楚状况 XD

所以我要在第一班立足 , 是吃力了点 /.\

这几天在烦

转校? 转班? 麻烦

我想我还是面对现实吧 。
我要征服你们 ! 这几个令我头痛的科目 /_\

_________
兴奋的是 , 要新年咯~
等着拿红包 ><

还有我的手机, 好期待。


最近看了 拜金女王 好看 , !
部落的音乐也即将会换 ,
梁文音在这部戏唱的歌很好听 ><

一百万种亲吻 .
孩子 .
我们都别哭
推荐 !

喜欢吴建豪的一定要支持 ;)


___________
有你在

太多話 哽在我胸懷 太倔強 不要你陪伴 來不及 證明的未來 會在哪兒 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當秘密 被真心揭開 當傷害 我全都明白 帶回來 回憶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有你在 有你在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該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