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19.1.12

新年. 更新

OH NO! 我竟然十天没更新 ╮(╯_╰)╭
不懂要写些什么 XD


新年快到了, 我的心情是.....
没很兴奋, 都是拿拿红包 穿穿新衣

如果有特别的事发生就好了 XD

__________

趁新年这个机会 , 扫了不少货 ,
这是我唯一能开心的地方 XD
因为我很讨厌中西的校园生活 -.-
对我来说 衣服是永远都不够的 XD
谁叫我是购物狂 @@ (即使没钱 o(╯□╰)o )


还在等待着我的新电话 ><
Xperia ray <3
iphone 4s 太贵了,不想浪费哥哥钱 :X
这架也要 1000+  =口=
反正是PMR礼物, 就谢谢大哥啦 ^v^

__________
上个星期五, 六的培灵会, 真的好怀念

得到了一些真理 ^^

1. 恢复对圣灵渴慕的心
2.神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 把祂放在第一位
3. 放下你怨恨的人, 祂会给你一个的人生 .


很多人都不知道 ,
我一直无法饶恕一个曾经伤我很深的人. (不是关于感情的)
这一直都是我心里面的? O.o (好像是 XD)
就在上星期六, 我走了出去...
脑海一直想起, 不停地哭...不停地哭...
一个女生走过来 , 我不认识的哦
她知道我需要拥抱,
她紧紧地抱住我 , 很紧 .


圣灵在抱住我 , 给我安慰 ><
超级感动的...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去原谅
但就是做不到, 她说 :
放下你怨恨的那个人 .

我在想 她怎么知道 ><

哭得更厉害了 /.\

__

我不知道我还恨不恨那个人 ,
一切都交给吧 , 祂会帮我 <3

____________
PMR 的礼物 , 我姐姐买了一个bag给我 ^_^

我的二哥 - 衣服还有sakae sushi ><
超兴奋 , 因为我第一次吃 =3=

人间美味呀 :P

爸爸妈妈 - money money WAHAHA, 现在用得七七八八了 TT

大哥 - 电话 XD

真的 , 谢谢你们
6A ,是神给的,
感恩 ^^
____________

facebook 变得很冷清 , 因为我很少上了 ><
昨晚看戏看到一半突然没电 , 那时 12点了 ==
bek cek 到~~~结果我很辛苦才睡着 , 超级 !!!

今晚全家出动油漆客厅 XD ,
丑女出现了 ! 就是我 =3=
热+眼睛肿(没睡好) = =w=
现在终于有时间打部落了, 感动 ><

————
panjang NYA ==
THE END ! XD

selamat tahun baru cina !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晚安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