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24.1.12

初一.初二

来分享下我的喜悦 XD
今年新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就是我有新电话了 XD


我拿到的方式也几特别下的 - -
除夕 半夜 12点 , 我哥突然call 来,
叫我立刻下去 , 要带我去喝茶 XD

我有吓到 =.=

结果他说要骂我~
哇, 我又做错什么jek =3=

————

OLD TOWN ,
聊家里的事 ,
suddenly ! XD 我哥哥拿那个电话盒子出来 :P

Xperia ray 到手了 ^^
白色 !! 爱惨了 ><
拍照很清耶~ 8.1 mega pixal :D
很多人说荧幕小是缺点,但我觉得反而更好 XD
因为女生带小小个方便点 /.\

第一张照片, 摄于old town XD


清 ╭(╯3╰)╮ 很丑拉我 @@


然后我和大嫂两个研究, 研到 3点半才回到家 /.\
累死了 @@
真的真的谢谢哥哥 !!! <3

____________
转回正题 ~
新年来咯~开心乐龙龙~每个人嘴边的话~最近很红 /.\

除夕,
一家人去吃团圆饭 ^_^
我跟小组朋友去看半夜场, JOURNEY 2
赞赞赞 !! 好看!!
了好多次 == 因为我很讨厌昆虫 ;@
真不好意思, 隔壁是edwin /.\ paiseh XD
你们一定要去看 !! XD

______

 初一look ~ 我姐姐说做么穿到酱成熟 @@
会咩?



我跟姐姐去看戏, IOI 满完, 超多人看电影 ==

去 summit , 看 《八星报喜》
其实.... 还好 XD
是有好笑啦~不过就.... 就还好 /.\

吃pizza , 不忘拍照 XD

车上 , 我的痘痘很明显 =3=



侄女, 她竟然近视 250度 = =
还严重过我 ><
超级饱 /.\ 吃太多 XD


晚上, 去大舅家拜年~
拿了红包, 走人 XD
因为实在是很热+很闷 ><"


这什么样 /.\


最最最坏蛋的林钲乐 =w=
___________

初二look


二哥女友 <3
唱歌好听 !!
绝配啊他们两个 XD 穿情侣衣tim~

没有买新鞋 , 只好穿高跟 ><
跟二哥&他女友去唱k~
搞得我很像大灯泡酱 /.\
是他们叫我去的咯 ><


本来要看 《逆战》, 我二哥死都不要 TT
超可惜 , 难得他毫不犹豫的按3 adult !!
气死我了 =w=

晚上, 无所事事坐在电脑前打blog , 几充实一下 XD

____

初三初四去bukit merah 游玩~红岛? O.o xD
wuh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