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plz follow mii__❤

Photobucket

31.1.12

新年? bye bye ;(

初九了 , 今天没去学校, 不是因为偷懒 ,
是因为昨天拜天公啦 , 搞得我瘫了 ~
今天 2pm ! 才起身 /.\

咱们来回味一下~
_________

初三

BUKIT MERAH ,IPOH
坐了好久的车~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 
人生一大折磨 XD

check in 就立刻去玩water park 了~又晒黑了少少 -.-
还是sunway lagoon 比较多东西~这里还好罢了 @@


晚上, 玩烟花~我哥的那盒烟花,
什么pattern都有 XD
拍了几张照片~


这素颜呢, 好久没露面了



左: 有了有了!!! :D
右: ee? 怎么没了?? (皱眉)

他有没有很可爱?

————————
初四
回KL , 吃鸡饭 XD

初五
I love hong kong 喜上加喜 ~
不错! 好笑 XD
那个黄宗泽 , 娘 >< 可是还是很帅 XDD
晚上, 去leonard家steamboat 捞生 !!

温馨的这张 ! XD

——————

初六
回教会 ^^
去弄好我的眼镜 , 浪费了RM90 TT
都是baby的错, 扭断我的眼眶 -.-

初七
跟小组去拜年~
看了好久不见的JOY JOY <3
peak sew 家的狗 XD
一直抱它来kiss XD 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 !!!! ;s
如果我SPM成绩不错, 我一定要求一只狗 ><

——————

初八, 上学 ~ sien~ 我的holiday mood !!
上BIO的时候又被老师骂 ==

晚上, 拜天公~
我是HOKKIEN LANG ~
跟yin hui yin yi 聊天拍照 ;D

yin yi

yin hui

peace ^^v

我干妈包给我 111 ><
太感激他了 <3
兴奋啊 !!! XD

我说完了. 谢谢大家 ~
新年~BB lor ;(
真舍不得.